有人問:從八字命理的角度是否可看出這個人是否帶天命?


答案是:不可能的。因為命理是無法探討這塊領域的。


命理歸命理,宗教歸宗教,兩者不可混為一談。


於二十多歲時,個人於拜師學藝的期間,正巧有位朋友,非常鐵齒,對宗教完全無所謂的信仰,談到宗教皆嗤之於鼻,從來也不拿香拜拜。


然而在其當下工作諸多不順,做生意做甚麼賠甚麼,或許是機緣成熟,有一天至其大姊家中,其姐本身為文乩,家中設有佛堂為花蓮慈惠堂的分支,供有母娘的分靈主尊,其姐說:既然你已到如此地步,就上個香求母娘保佑,抱著試試看的心態也罷,沒想到香一點,還沒有拜就開始起乩,被玄天上帝附身了。折騰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退駕,嚇得我這位朋友,從此以後不敢再鐵齒。


雖然這位靈界的朋友找他當代言人,然而我這位好友卻不想當乩身,卻無法脫身。有次騎摩托車載我,騎至光華橋下(當年尚未拆除改建),告訴我已經檔不住了,玄天上帝要降駕,把車一停,所幸當時橋下人稀少,隨地就附身起乩,約過十幾分鐘才結束,這種現象經常發生,搞得好友無法專心上班,非要成為代言人不可,這種痛苦只有當事者才能體會。問我怎麼辦?


只好帶他去找我師父,沒想到還沒踏入師父家門,來不及稟告,師父一開門就說我知道了,剛剛玄天上帝的分靈已經來過了,已經溝通過了。


經過師父的解說才知道原來我好友所碰上的是剛往生不久的靈體,生前住南部某村鎮,是某玄天上帝宮廟的住持,非常虔敬地供奉玄天上帝,往生後志願當玄天上帝的分靈,是個善靈。找上我朋友,是因為我朋友雖然鐵齒,但心地單純,是最佳的代言人選。然而有緣卻不一定有份,經溝通後才結束這段因緣。


舉這個真實例子,是讓大家了解,所有事情皆有其因果的存在,許多人或許喜歡成為神明的代言人,而沾沾自喜,附在身上的靈體是正?是邪?是善?是惡?最好先搞清楚才好。否則日後想要擺脫,是需要付出相當大的代價。


真正的主靈是屬高層次的靈體,祂們是不會附身在人的肉體上,通常只會與有神通的人作意念的溝通,會附身的大部分都屬低層次的靈體或分靈。提供淺見供有緣的網友有一個正確的認知。


於佛家的立場而言,在修行的過程當中,自性清明的當下,神通隨即顯現,不須借助外力,也不去談論神通或展現神通,畢竟這只是附屬的作用功能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閣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